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要闻 正文

福克斯着名主播因性侵解职内幕:公司容隐引金主不满

网页重庆时时彩可靠 

报道说,维尔指控奥赖利对她频频性骚扰,强迫她发生性关系,还给她发一些露骨的色情照片和短信。

根据《纽约时报》说法,21世纪福克斯公司执行主席鲁珀特·默多克及其两个儿子得知此事后,经由权衡,决议照旧与奥赖利续签条约。

奥赖利的讲话人马克·法比亚纳21日回应说,《纽约时报》的最新报道“断章取义”,是“假新闻”,意在诋毁奥赖利,让他失去在主播界的市场竞争力。

21世纪福克斯 公司着名主播比尔·奥赖利。(新华/美联)

4月19日,21世纪福克斯公司揭晓声明,宣布与奥赖利解约。奥赖利本人一直否认性侵,声称相关指控是针对他的“政治行动”。

艾尔斯随即告退,昔时去世。21世纪福克斯厥后公然向卡尔森致歉,并以2000万美元重金赔偿了却案件。

21世纪福克斯公司。(新华/路透)

《纽约时报》援引两名知情人士的话报道,奥赖利与曾经供职福克斯新闻频道的执法剖析师莉兹·维尔今年1月告竣息争,奥赖利支付对方3200万美元,维尔允许不把此事向外张扬。

只管奥赖利主持的栏目《奥赖利的事实》在他矢口否认性侵后收视人数一度攀升,但仍受到广告“金主”抵制。几十家大牌企业在“黑料”曝出后几天内,以性侵指控“令人不安”为由,宣布撤回投放在这档栏目上的广告。

21世纪福克斯公司21日晚些时间回应说,确实知道奥赖利的这起性侵案件,但鉴于事情已经了却,而且双方赞成保密,以是决议和他续签条约。该公司称,为制止贫苦,双方特殊在续签条约中加入一条:一旦发现类似性侵丑闻,公司有权解约。

罗杰·艾尔斯。(新华/美联)

新华社北京10月22日电(记者王宏彬)美国媒体21日披露,21世纪福克斯公司今年2月与着名主播比尔·奥赖利续签条约时,明知后者刚花3200万美元摆平一桩性侵案,但出于商业思量,依然决议签他。今年4月,奥赖利又被曝出性侵至少5名女子,舆论压力下,加之广告“金主”抵制,东家才决议开除这名为其效力长达20多年的老员工。

《奥赖利的事实》。(新华/美联)

果不其然,4月初,奥赖利又被曝出在已往15年里至少被5名女性指控“揩油”。为制止吃讼事,奥赖利和福克斯新闻频道共支付1300万美元“封口费”。

《奥赖利的事实》是一档颇为“吸金”的节目,根据《广告周刊》的数据,今年年头平均收视率高达398万人次,是美国收视率最高的有线电视新闻栏目。坎塔尔媒体咨询公司说,2015年1月至去年9月,这档栏目给福克斯新闻频道带来2.97亿美元广告收入。

去年,执掌这祖传媒巨头20多年的罗杰·艾尔斯因性骚扰讼事缠身“被告退”。为福克斯效力11年的女主播格蕾琴·卡尔森向新泽西州法院提起诉讼,称她拒绝艾尔斯求欢后遭开除。卡尔森的状师其时透露,凌驾20名女性称自己或熟悉的人曾遭艾尔斯性侵,其中多人公然发声。

业内预计,调控潮很快会扩散到其他城市,尤其是全国一二线城市中房价上涨较快的城市。

而东风汽车也将率先成为控制大型跨国车企的首家中国国有汽车集团

当前文章:http://ikewqri.mj43.com/xdojwhcv.html

发布时间:2017-10-24 01:38:44

天津时时彩手机计划软件  网上时时彩彩票骗局吗  中国时时彩官方网站  时时彩后二和值怎样看  功夫时时彩软件官网  重庆时时彩买单双技巧  腾龙时时彩做号软件老版本  重庆时时彩后三杀个号  重庆时时彩稳赚技巧后一七码  北京赛车师傅qq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必胜时时彩软件手机版权所有